已经爬了

「你不是说再也不回来了吗。」

「‘我去征服我的世界了。’留下这样的话,就叛逃的布伦达殿下,当真还有勇气踏足你背叛的国土啊。哦不,现在应该是,雷狮先生。」

棕发的青年骑士将双剑握着交叉背后,温柔而恶狠狠地仰头注视海盗头子逆光的身形。阳光的打磨让他看上去还是分别时十七八的模样。

带着咸味的海风狂乱揉开那人发尾和长长的头巾。站在凝固血色一般的羚角号上,雷狮噙着笑冲安迷修眨眼睛。紫色的瞳仁里流淌着深海孕养的液体琥珀。

他俯身单膝跪地蓄力,绷紧的肌肉线条流畅如同大型的猫科动物。随后纵身而跃,从一层楼高的甲板落到安迷修身前的沙滩,左手略一撑地,就平稳地立住。

安迷修捕捉他的动作移动视线。他看见海盗直起身拍拍不存在的灰尘,稍显凌乱的夹克衬着内里浅色的丝绸衬衣,大敞的领口露出美好的脖颈和锁骨。

他有些晒黑了。

雷狮盯上他祖母绿的眼睛。那里面还盛着年少时朦胧的欢喜。他笑了,桀骜又自由。他是束缚不住的锋芒。

「是啊。如你所见,我已经完成了我大半的征程。整个大陆的海域上没有不知晓我雷狮名号的。看到鶸就要踩,遇到好处就要上,这是海盗的生存准则。」

「所以现在是最后一站了,安迷修。」

他顿了顿,眼里露出揶揄的神色。又忽然俯下身,居高临下地在骑士耳廓吐出热烈的气息。

「我来夺走你的心了。」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不绝_狂热死亡 | Powered by LOFTER